宅 知識Knowledge
2021-06-29防疫宅生活提案!法式露臺心體驗
疫情改變了你我的日常,在生活中加入一點創意與浪漫,也能創造意想不到的快樂價值。

新冠肺炎大幅改變全人類的生活,出門戴口罩、保持設交距離已成為常態。在崇尚自由的法國雖深受影響,骨子裡的浪漫卻絲毫不變,家中的露臺儼然成為法國人的新樂園,無論是就著露臺喝杯濃縮咖啡,或是來場「露臺音樂會」,都是防疫生活裡的樂趣來源。


2021年鴻豫建設在即將推出的別墅新案中,規劃露台空間,讓居家也能享有戶外生活的體驗,更符合後疫時代的理想生活。


露台生活提案 :

一、打造綠手指的開心農場

隨著自煮健康意識日漸提升,越來越多人投入「在城市裡種菜」的行列;多數人會從週期短的菜開始種起,如:芥菜、青江菜等,也可以選擇節省空間的蘿蔔、萵苣、蔥等,自己種菜不僅為露臺簡單綠化,隨手摘來料理也別有一番風味!

二、具放電功能的微型公園

疫情嚴峻時,連出去附近的公園都成為奢侈,這時候好好地利用露臺的空間,便可打造讓孩子自在暢玩的「微型公園」!簡單擺放小滑梯、小水池沙坑,就能收穫與孩子一下午的甜蜜時光。

三、營造專屬家人的歡聚氛圍

於露臺擺放戶外休閒家具,或結合造景的禪意,在迷你花園喝杯咖啡、賞星空,就能在家盡情享受野餐的樂趣,為日子增添渡假般的體驗!

 

疫情雖然改變了你我的日常,若能夠在生活中加入一點創意與浪漫,小露台,也能裝下無限的生活想像,創造意想不到的快樂價值。

宅心講堂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