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 知識Knowledge
2023-06-06幸福居家-智能生活學
科技日新月異,建築也同樣與時俱進,當科技真正走入居家空間,所帶來的不僅是便利性單一層面的優化,更是生活品質的全面提升!

科技日新月異,建築也同樣與時俱進,當科技真正走入居家空間,所帶來的不僅是便利性單一層面的優化,更是生活品質的全面提升!想要打造理想的智慧住宅,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心安舒適,不妨從以下三大面向著手:

 

  1. 智能守護 安全滴水不漏

採用如智慧保全系統,高解析、高畫質紅外線CCTV數位影像監錄可支援手機瀏覽,不僅24小時管制監控,有異狀時除APP推播外,亦可連絡管制中心即時處理,有效保障財產、人身安全,讓守護隨時隨地都在。

 

  1. 感應門禁 出入輕鬆便利

社區大門設置E-TAG 感應辨識系統,車到家,門就開,不用停車,更不用慌忙找遙控器,便利省時,且沒有住戶自行複製遙控器的困擾,讓社區管理更有效率,安全性也大幅提升。再搭配一卡通門禁管理,住戶不需攜帶鑰匙,只要嗶卡感應,就能輕鬆進出家門。

 

  1. 一鍵操作 讓家健康呼吸

以智慧果搭配全室淨化新風機,智慧果智能空氣管家可檢測空氣質量,並連接 APP控制新風機運行,將室外含氧量較高的空氣,經過高效過濾淨化後送到室內,同時把室內渾濁空氣排到室外,達到全屋換氣,PM2.5過濾效率高達97%以上,讓密閉的室內即使在不開窗的情況下,也有純淨新鮮的活氧好空氣。

 

4、電動車充電系統

迎接未來電動車趨勢,可於住宅大樓內配置電動車充電系統,將電動車充電樁納入負載管理和能源調度。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可透過充電樁群組化、設定優先順序、限制輸出電流或善用時間電價調度等,協助充電服務者在建設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時兼顧用電安全、合理的電力成本和服務可用度確保在既有電力基礎設施下提供可靠的充電服務。

 

鴻豫建設將智能科技與建材配備完美結合,掌握最先進建築趨勢,創造更人性化住宅空間,開啟幸福居家生活新篇章!

宅心講堂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