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 美學Aesthetics
2021-02-23結合2021 Pantone色調,為家清爽換季!
嘗試參考Pantone今年代表色,為家妝點力量與希望的色彩吧!。



Pantone(彩通)公司為全球色彩趨勢專家,每年發布的年度色系更是設計界的盛事。今年Pantone公布的代表色為「極致灰」與「亮麗黃」,結合一對持久耐看又鼓舞人心的色彩, 傳達力量與希望的訊息。

 

適當運用色彩的力量,可在心理上帶來正面的影響;在居家擺設上也可結合今年Pantone代表色的正面意義,達到耳目一新的效果!

 

「亮麗黃」-明亮快活,洋溢活力

黃色在居家設計的語言裡,常代表著搶眼、亮點;利用暖黃色系的家具或軟件做為擺設,例如抱枕、座椅、燈具,可為空間增添明快的氛圍!

 

「極致灰」-恆久不渝,提供堅實的基礎

灰色的使用在室內設計中並不罕見,大多設計師會用其來為空間增加安心、穩定的氛圍,使用大量的灰在牆壁或地板上,作為空間的主角!

 

運用「極致灰」作為空間的主色彩,與「亮麗黃」的軟件來搭配;或是作為拼接的配對色,都可以在整體空間上帶來兼具安穩與明快的效果,嘗試參考今年的Pantone代表色,為家妝點力量與希望的色彩吧!

宅心講堂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