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誌Characters
2021-05-25鴻豫 人物誌|品牌職人-楊家榮副總
「建築不只是居住生活,融入藝術、生活美學的感受後才能晉級到美好生活」
入行多年的楊副總於最基層的業務助理做起,歷經精銳建設業務協理到如今成為鴻豫品牌的掌舵者 ; 了解客戶對生活的嚮往,擔當品牌對客戶的責任,於內,提升公司為客戶所帶來的價值 ; 於外用心聆聽,細心對待客戶。其積極的工作態度與獨特的個人魅力總讓人印象深刻。
⠀⠀⠀⠀
對待客戶時,專業與熱情是副總廣受客戶青睞的原因:「從客戶踏進來的前一步,我就已經準備好了。」熱情的招呼、讓人備受尊榮感的接待禮儀,以及為客戶著想的心意,彷彿是副總的外掛能力。除了以身作則外,也將熱情真誠的工作態度影響每位同仁,成為鴻豫的文化,所以每當走入鴻豫,便能感受到真誠熱情的服務。
⠀⠀⠀⠀
楊副總經營鴻豫品牌也有其獨特思維,便是將「藝術品味」帶入建築,落實生活美學,提升住戶心靈層次的美好感受。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接待會館的網美打卡貨櫃,從初登場的彩色氣球貨櫃,到冬日聖誕森林造景,融合城市美學的造景讓許多民眾及網紅趨之若鶩。2021新案也以「藝術、智慧、時尚合體」為主軸,令人期待。
⠀⠀⠀⠀
從建材嚴選、美學品味到服務都是鴻豫品牌重視的價值,除此之外
楊副總期望能將「美學」帶進客戶的生活,讓藝術不再是高端抽象的概念,而是將藝術落實於生活、讓每個人沁沐在美好的生活中,才是楊副總想為鴻豫客戶帶來的價值。
宅心講堂Lecture